平凡de小星君

.
咩呜~★

【程光】标记无效

√ABO,OO恋

√不拆不逆不互攻《谁说Omega不能当猛1》

√脑洞乱写,雷者自避,杠精退散


……



  

  EXPOSITION


  刚从打印机里出来的纸张还带着高温定影留下的余温,明明不烫手,陆光却觉得这份报告单灼烧了皮肤,火焰顺着血管涌向心口。


  分化结果旁边拼写在一起的英文字母被反反复复地阅读,特意加粗加黑的字体依旧没有任何改变,大喇喇地明示着他是一名Omega。


  这结果不是他想要的。 


  陆光头脑空白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。在这之前,他想过自己是Alpha,或者是Beta,反正绝对不能是Omega,结果现实那么快就给了他一巴掌。 


  “信息素质量,10%。”医生在电脑上敲敲打打,迟疑半晌,又道出另一个消息,这消息无疑是朝愣住的人再次补上一刀,如雷轰顶。


  手中捏着的报告单被弄出褶皱,冷汗沁出,将指尖处的部分弄出点点痕迹。

  

  “没事的,只要准时使用抑制剂……”那医生大概是看他脸色难看,想要说些什么来安慰,但是说着说着就没了底气,讪讪缄默。毕竟作为信息素科的医生,他虽然已经帮过很多人检验分化结果,但也还是第一次碰见信息素质量那么低的Omega。


  所有人都是在初中的年龄段起接收生理课的知识,谁都知道分化会给人带来多大的影响,第二性别分割社会的食物链,而信息素质量,便是判定一个人的优劣。


  80%至100%是优质,剩余是中等,直到40%以下便是低下水平,而10%……简直就像美好童话里被起舞的公主践踏在脚下的草。


  医生天马行空地想象,竟是第一次对病患产生了心疼与怜悯的心情。


  陆光不知道自己在医生的想象空间里已经成为了吟诵着悲惨的枯草,他皱着眉,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,“抑制剂…”


  既然命运无法改变,但谎言能掩饰一切,这将是秘密,他不能让任何人发现。


  陆光很快就调整好自己的思绪,医生没想到方才还失措的人能迅速冷静下来,干巴巴地回答道:“咳,对。只要按时打抑制剂,以及随时贴阻隔贴就可以稍微伪装,但是因为信息素…嗯,所以尽量还是找个Alpha标记吧,这样能减少外来影响。”


  医生顾及患者的情绪,回答得很片面。


  陆光也知道有些事情不能说得太明白,毕竟从以前上生理课就知道劣质是什么意思,医生肯对他说这些都已经很慷慨了。 


  他随着医生的建议下买了抑制剂,所幸因为是劣质,抑制剂不需要什么定制或是大品牌,随便一种便能注进身体里,毕竟劣质就是这种地位。 


  食物链最底层,还是卑劣的那种,为了繁殖与增加人口而存在的生物。


  就像雌卝兽,发q,受///孕,繁殖。


  陆光垂着眼睑,面无表情地在垃圾桶旁撕去抑制剂的包装纸,胶粘到他的指尖,搓了搓便失去了粘性,化成碎屑落入垃圾桶。  


  找个Alpha大概也就会像这样,轻而易举地让自己化成尘埃,落入生育机器的境地,永远归顺于垃圾。 


  “铃——”

  

  忽然,口袋里的手机振动着发出清脆铃声,打断了陆光陷入阴暗的思绪,他掏出手机,在看清上面的来电显示时,本想点击接通的手指顿住在空气中。


  程小时。 


  他看着这个名字,瞬间没了想要接通的意思,直到铃声停止,屏幕恢复黑暗,倒映出他那张疲惫的脸。


  不多时,屏幕再次亮了起来,这次弹出的是信息通知,对面一连发了三条信息,第一条是问他对分化结果开心吗,第二条是问他在哪里,第三条是说自己已经在医院门口等待。


  看到最后一条信息,陆光的瞳孔缩了缩,他下意识将抑制剂藏进口袋,半晌才反应过来程小时说的是在医院门口。 


  陆光有些懵,他根本没准备好怎么去面对程小时,对方一个大忙人特意抽出时间来接他,必然是很在意他的分化结果。


  “陆光——” 


  不等他做好心理准备,就听见熟悉的声音响起,陆光回过头,看见程小时从走廊对角走了过来。


  对方一接近他就亲昵地揽过他的肩膀,程小时很喜欢借着他们五厘米的身高差距这样压制陆光,平时陆光没什么反应,这次竟是浑身僵硬住了。


  “嗯?怎么了?”程小时也发现了不对劲,他识趣地松开陆光,疑惑地询问,正巧瞥见陆光眼角微微泛着的红,瞬间紧张起来。“光光,分化结果怎么了?是不是……”


  听他提起分化结果,陆光敛起情绪,装作无所谓地回答道:“也就那样。”


  他的回答模棱两可,程小时歪着头思考半晌,斟酌着问道:“beta吗?”


  陆光没有给予回应,他本就是试图用这样的方式来试探程小时内心想要听到的答案,结果没想到对方并没有把自己想象成能与之配对的alpha,反而是beta。


  “没事,beta也不是不行~”程小时看陆光表情绷紧,便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猜对了,他心情愉悦起来,牵起陆光的手往医院门口走,“只要是光光我都喜欢。”


  每日一句的情话永远不会缺席,程小时在很早之前就明示着自己对陆光的喜欢,但是陆光从不会回应,只会骂他弱智,这次却迟迟等不到那句弱智,程小时悄然瞥了眼陆光,良久,他听见刚分化不久的少年道:“不要喜欢我。”

  

  像根羽毛,轻飘飘地落到心尖,挠的发痒。




  CLIMAX


  程小时是Omega,优质的Omega。


  他是帝国里显赫家族的后代,继父母逝去,他支撑起了整个家。


  因为血统优秀,所以理所当然地拥有着优质的信息素,这是没人敢撼动他的地位的资本。


  帝国的法规与社会食物链的支配让人不敢轻易触及他们,他们是神明雕琢的宝石,纯净与高贵,而这样的程小时,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。


  顶级的Omega是熠熠发光的宝石,而劣质就是残次品,况且程小时还是世人瞩目的存在,除了同样高等级的Alpha,谁都配不上他。


  “上次晚宴的那位alpha寄来了一封信。”陆光拿着一封信笺递给程小时,上边还残留着alpha信息素,他屏息着呼吸,不敢吸入太多。


  程小时瞥了眼,二话不说就让他扔了。


  “你是该找Alpha了。”陆光没有行动,他把信放在桌上,面无表情地道。其实一名Alpha故意在送给Omega的礼物或信笺上留下信息素,已经很明显是什么意思,只是大家都心照不宣。


  在上流社会里,成年与分化之后,婚期便将提上日程。 


  程小时作为其中,而且还是Omega,可谓是饿狼群里的一块肉。有许多看不惯作为Omega的程小时在高阶层占有一地,也有看上他优良基因的人,食物链的顶端没有爱,只有利益,所以只要找到能成为程小时护盾的Alpha,便能减少许多隐患。


  程小时也知道这些,但是他不愿这样,他不需要任何人保护。他处于顶端,喜欢上了陆光,现在他喜欢的人却推开他,让他去另寻一名Alpha。


  “你什么意思?”程小时猛然站了起来,一把握住陆光的手腕,“你一直急着让我找Alpha,那你呢?”


  陆光绷着脸,沉默不语。

  

  程小时眼眶充斥着怒意与泪水,语气变得哽咽,道:“陆光…我喜欢你,我们不是说要一起的吗?你为什么要一直推开我?”

  

  因为。

  

  “我是…beta…”


  我是Omega。


  那次的不欢而散之后,俩人开启了冷战模式。程小时痛苦的表情一直在脑里回放,陆光纠在一起的眉头就没放松过。

  

  即使程小时控诉的声音很惨然,但陆光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。他是Omega,程小时也是,在这充满着威胁的高阶社会,他们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。

   

  俩人互不退让,犟劲十足,而且乔苓不在场,没人给他们做中间人帮助和解,这场冷战持续很久,直到某天,一名Alpha来到了他们家。


  陆光很快就认出来对方是那位寄信给程小时的人,因为浑身都是那侵略性强烈的信息素,他不由得警惕起来。对方见到他,也是疑惑,“你是谁?” 


  “……”

  

  陆光没有回答,那人也不以为然,他随意地打量着宅邸内里,不见自己的目标,便朝陆光说道:“我找程小时。”

  

  Alpha见陆光依旧毫无反应,又补充,“有预约了,程小时没告诉你吗?”

  

  他理所当然地把陆光当成家仆,抱胸等待陆光给自己带路。

  

  陆光抿着嘴,本来内心有些不悦,但听他说和程小时有预约,就忍不住好奇起来,难道程小时终于开窍,想找一个Alpha了?

  

  他领着人走向书房,一路上,那人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,用着轻浮的语气说道:“你是Omega?信息素好像挺浓的,不过我还是喜欢程小时那种。”


  那个人自顾自地说,话语却把陆光弄得一惊,迅速抬手捂上后颈。为了避免程小时发现,他在家里都没有贴阻隔贴,现在手心能感受到腺体有点发热,大概是忘了打抑制剂导致信息素泄露。


  “听说程小时喜欢你这种Omega,你该不会是他的男宠吧?”陆光加快脚步将人带到书房门前,Alpha并没有立刻进去,而是用意味不明的眼神审视他。

  

  “不是。”陆光被盯得不舒服,但面上仍是波澜不惊,他知道对方是在故意套话,想了想,道:“你是有机会的。”

  

  然后就扔下满脸愕然的人转身离去,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找抑制剂。


  打完药,陆光就躺在床上发呆,等待药剂起效。

  

  他并没有打算像之前那样随时在程小时身旁,而且,似乎带着一种自虐倾向,陆光觉得应该给那对AO独处空间。


  顶级Omega与顶级Alpha,天生一对,他们将会相恋,交/合,标记,甚至孕育结晶。反正怎么样,自己本该就是隐没在故事幕后的无名氏。


  陆光盯着天花板上吊着的水晶灯,莫名觉得眼睛有点干涩。


  忽然,嘭地一声巨响把他吓得坐起了身,陆光循着声音来源得知是书房那里传来的,他打开房门,就见那Alpha从走廊上跑过,像是遇到什么怪物一样,狼狈不堪地逃难。


  陆光又转而看向书房的方向,然后就听到里边传来了程小时的声音,怒吼着自己的姓名。

  

  陆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犹豫再三,还是走了过去。


  随后便发现书房里充斥着浓郁的信息素,是程小时的,还有那名Alpha的,很呛鼻,冲得他头脑晕眩。


  在顶级信息素的刺激下,刚才打的抑制剂好像失效了,陆光内心不安,蹉跎着想回去再补上一剂。

  

  但是此时程小时已经走了出来,倚在门边,凶狠地噙着他。


  “……” 


  陆光只好捂起口鼻,因为程小时浑身正散发着高浓度的信息素,像冰凉的泉水,像冬季盛开的梅,对方表情满是阴郁,虽然看不太出来,但是陆光知道对方陷入了发q。 


  高级Omega的信息素很迷人,与之对比,陆光被熏得上头,愣是需要掐着自己的手才可以勉强保持清醒。劣质的Omega真的很容易受影响,而且那人似乎有意压制,陆光感觉全身无力,不多时便扶着墙瘫坐在地上。 


  “…程小时…你发q了。”


  “你不也是吗?光光。”


  程小时声音低哑,陆光听到他的话瞬间愣住,谎言突然被戳破让他不知所措,看着对方走向自己,下意识往后退,他眉头紧蹙,强装镇定地道:“程小时,去打抑制剂。”

  

  “我是优质Omega。”


  程小时答不对题,令陆光哑然,但看着那人步伐稳定,他忽然想起了自己学过的生/理知识。


  顶级Omega并不会在发q期间失去理智,他们被神明雕琢完美,是为诞下优良血脉而存在,不会为了交卝配而失去矜持,而是会选择优秀的Alpha,在适合的情况下才会打开自己,陷入醉仙欲死。


  永远优雅,与高贵。


  程小时其实回答了问题。


  陆光知道这就是他们的差距,当时检验分化的医生已经说得很委婉。因为作为劣质Omega,真相永远只是供人发泄性yu以及生育的工具。


  因为一点信息素就能让他们陷入疯狂,一点精卝夜就能让他们大起肚子,低等的血脉不需要传承,不需要择优,不需要…爱。 


  陆光感觉视线越来越模糊,似是有温热的泪水从眼角滑落,然后被人温柔吻去。


  第一次完全进入发q期,只剩绝望与恐惧,而程小时捧着他的脸,宛如捧着什么珍宝。



  FALLING

  

  上一代虽然诞下了一名Omega,但赠予了他优良血脉。

  

  昏昏沉沉间,陆光再次感觉到后颈被啃咬弄出的疼痛,他不知道他们做了多久,好像已经很久很久,下面早已经麻木。


  程小时虽然是Omega,但得到上帝的眷顾,浑身上下都是优点,就连那里也是威卝猛,弄得用劲又狠,轻而易举就碰到孕育生命的地方。


  他的持//久//力很强,简直不像是个Omega,陆光迷迷瞪瞪地想着。要不是空气里漫散着的两种Omega信息素,要不是后颈被反复啃咬也打不下标记,陆光都快要怀疑程小时的第二性别。


  种子再次灌溉,肆意地灌满孕廾腔。   


  后颈被咬得惨不忍睹,信息素也无法彻底交融,他们都是Omega,标记终将无效。 


  银盘高挂,他们交缠不清,撕咬着对方,用最原始的方式为对方打下独属于自己的印记。 


  “神明创造精品,将一切完美调料添加进去。” 


  人类诞下程小时,再次添附以野心。


  程小时的野心很大,他想要陆光;程小时的野心很小,他只想要陆光。

  



  DENOUEMENT


  陆光是Omega,劣质Omega。


  他是社会阶层最低的其中,挂着劣质品的标签,是别人口中说的,只要有精ye,什么都能怀上的物种。


  帝国陷入混乱,强权者举旗抗议,Alpha不甘于Omega拥有权利,Omega终于得以发声,性别平等的战乱一触即发,程小时站在了风口浪尖。


  而他,怀上了程小时的孩子。


  

  

  

——


试个水


想写OO很久了。


好喜欢这样不被世俗接纳的爱,因为无法标记对方而患得患失。面对可能会出现的命运伴侣,面对对方陷入fq期的危险,面对身份悬殊的阻碍~


只是文笔太烂写不出内味……呕。


其实是想开个流产这种古早狗血文的连载,但感觉好雷……应该没人爱看//捂脸



评论(77)

热度(2008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